關於我們

       本學會為促進「國內醫務管理學術研究及教育發展」、促進「醫療機構提升經營效率與品質」,於1998年學會創立至今20餘年間,邀請國內外一流且口碑極佳之實務專家,辦理數百場教育訓練相關課程,課程型態多元,包含seminar、哈佛翻轉教學、研習營、workshop等型態,課程主題及內容亦豐富多樣化,每年都有數千位專業人員參與課程訓練。
        除一般實體課程外,本學會也在北、中、南、東設有視訊場,提供全國會員便利的專業訓練管道,造福全國醫務管理及醫事人員。TCHE舉辦之課程已於醫界打響知名度,所有課程報名踴躍、近乎額滿,參與學員已數萬人次,且課程口碑極佳,學員反應熱烈、回饋良好!
        因應全球數位學習平台趨勢,TCHE特於今(2020)年度規劃建置「專業數位學習平台」,學員將更彈性安排課程參與時間及降低前往課程場地所衍伸出之交通費用,更可自由利用上班空檔或下班時間,每天24小時,每週7天,在任何地點,利用網路設備直接至數位學習平台,完成醫管教育積分之課程學習,達到充實、精進自我之終身學習目標!相信自由便利的創新上課模式,能使原先因上班時間衝突無法參與課程的眾多學員,一同參與課程,建置數位學習平台必能大大提升課程參與人數!
        20餘年來,TCHE的定位無論是海峽兩岸的交流平台、品質指標的交流平台,皆是醫界之先驅。今規劃醫院管理之「專業數位學習平台」,在醫界將有強大指標性,相信將成功達成翻轉創新教學模式!